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首页 > 高考 > 安徽
安徽:2018艺考省统考 模块二、六12月9日起相继开考
2017-12-06
合肥晚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了解到,安徽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专业省统考(模块二)和省统考(模块六)将相继开考。

  根据安排,12月9日8:30-11:30进行模块二考试。由于该模块报考人数较多,除蚌埠学院设考外,部分考场安排在安徽财经大学。具体考试地点详见网上打印的《准考证》。

  该考试科目为4个,分别为文学素养、艺术素养、编导创作和影视评论。满分300分,其中文学素养60分,艺术素养60分,编导创作90分,影视评论90分。

  12月10日进行模块六考试,8:30-9:30楷书临帖,10:10-11:10隶书临帖,14:00-16:00创作。

  考试地点为淮北师范大学,考试科目有3个,分别为楷书临帖、隶书临帖和创作。满分300分,其中楷书临帖100分,隶书临帖100分,创作100分。

  省考试院要求,考生须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清楚了解哪些物品可以带入考场,哪些物品禁止带入考场,防止出现因误带而受到违规违纪处理。(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