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安徽2011年教育考试历公布 共有28类考试(表)
2011-01-31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11年全年考试日程表,高考日期仍定于6月7日和8日,中考的日期仍为6月14日至16日。今年全年安徽省共有28类考试等待考生去面对,其中6月堪称考试旺季。

  去年,教育部曾经面向全国征求意见,调查大家对于高考日期调整到6月第一个周末的态度,当时安徽省也将征集的意见提交至教育部。不少学生家长关心2011年的高考日期会否更改。这份考试历让人心头大石落地。按照日程安排,2011年的高考依然是6月7日和8日两天,具体科目的时间安排也会和往年一样保持不变,与此同时进行的还有对口招生考试。

  安徽省中考很长时间以来都是在6月24日开始。为减轻考务压力和炎热天气对考生的干扰,自去年起,安徽省将中考日期提前至6月14日。2011年的中考日期和去年一样,安排在6月14日至16日。

  6月份作为考试旺季,除中高考外,还有“四、六级英语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全省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张晓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2-07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2-07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2-07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