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安徽“对口高招”方案及加分政策出炉
2012-02-02
作者:中安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虽然安徽省的高招方案尚未出炉,但安徽省教育厅率先公布了“对口高招”方案及加分。报名将从本月20日起,共有以下6类考生可获得加分。

  一是教育部举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以及安徽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总分加20分;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三等奖获得者,总分分别加15分、10分。

  二是近两年参加全国性体育比赛取得前六名,高中阶段获省级体育竞赛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的考生,总分加5分。

  三是获得国家认定核发的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考生,总分加10分。

  四是历届生获得市级以上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总分加10分。

  五是少数民族考生(以户口簿、身份证为准),总分加5分。

  六是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和台湾省籍考生,总分加10分;侨眷报考高校总分加5分,港澳同胞、外籍华人在本省的眷属参照侨眷照顾政策。

  “对口高招”的考试时间与高考同步,主要面向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包括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成人中专、中等技工学校)和综合高中职高班的应历届毕业生。考试科目共分13大类,具体每个科目对应的专业课程及选考科目,考生可登录http://www.ahzcj.gov.cn查询。所有考生的文化课考试都为语数外三门。

  高职高专招生高职快讯 高职招生政策 院校动态 高职报考指导 查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