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2012年招生章程
2012-05-30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学校全称: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

  学校校址:安徽省蚌埠市

  办学层次:本科

  办学类型:独立学院

  颁发学历证书的学校全称及证书种类: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普通高等学校本科

  录取要求:

  1.对英语专业要求语种为英语且需要加口试,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和国际商务专业要求语种为英语,其他专业不限语种。

  2.对男女生比例无特殊要求。

  3.对考生的身体健康状况要求依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录取规则:

  1.按第三批本科院校录取批次。

  2.投档比例根据招生计划数按1:1.05确定。

  3.按分数优先原则录取。对江苏省进档考生按先分数后等级的排序方式录取。

  4.如果生源省份对录取规则有特殊要求,则按生源省份招生政策规定执行。

  收费标准:

  均按照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和安徽省教育厅核准的标准执行。收费标准如有变更,以安徽省物价部门核准的最新收费标准执行。

  奖励与资助:

  1.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按安徽省教育厅当年分配的指标评定、发放,其中国家奖学金每人每年8000元,国家励志奖学金每人每年5000元,国家助学金每人每年3000元。

  2.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比例达50%以上,用于奖励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学生。

  3.勤工助学:设有供贫困生勤工助学活动的专项基金。另设有临时性特困补助。

  4.“天安”奖学金:合肥天安集团公司出资设立“天安”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

  5.“恒生”奖学金:安徽恒生集团公司出资设立“恒生”奖学金,用于奖励家庭经济困难的品学兼优的学生。

  6.“昌荣”助学金:安徽汉福集团公司出资设立“昌荣”助学金,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品学兼优的学生。

  7.“国元”助学金:安徽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设立“国元”助学金,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品学兼优的学生。

  8.社会捐助:按当年实际捐助额发放。

  高考咨询及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

  邮政编码:233041

  咨询电话:0552—3128117、3113786

  网址:http://acsxy.aufe.edu.cn/

  E-mail:acszsb@aufe.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