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
2014-05-23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校全称: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二、办学层次:高职

  三、办学类型:公办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四、办学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合肥高教基地,邮编:230011

  五、录取规则及要求:

  1、招收拥护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宪法和法律,政治思想素质好,身体健康的应、历届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的社会青年。

  2、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将执行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及安徽省招生委员会的有关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衡量德、智、体、美,从高分到低分,尊重专业志愿,择优录取。

  3、对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的要求,按教育部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执行。此外色盲、色弱的考生不能报考我院染整专业。

  4、录取时按照分数优先原则,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各专业无男、女生比例限制。

  5、报考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的考生为便于今后就业,要求体貌端正、口齿清楚,身体无任何残疾。原则上要求女生身高1.58米以上,男生身高1.68米以上。

  6、对报考商务英语专业的考生,英语单科成绩是确定专业的重要依据。原则上要求英语单科成绩在及格以上。

  7、已通过专业测试的艺术类考生,应参加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考。录取时,按照综合分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六、颁发证书: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颁发普通高等教育专科(高职)学历证书

  七、学费、住宿费标准:严格按照省财政厅、教育厅、省物价局核定的标准执行。具体收费以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许可证为准。

  八、联系方式:

  电话:0551-64689666、0551-64689555(兼传真)

  网址: www.uta.edu.cn E-MIAL:azywcq@uta.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