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安徽2015年高校招生艺术专业考试简章
2014-11-11
作者: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关注掌上高考


  一、报名条件

  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中报名条件且有艺术专业基础者均可报考。

  二、文化考试报名

  1.时间:2014年11月18—20日。

  2.地点:考生户口所在市、县招生办指定报名点。

  3.办法:①报名时须签订诚信高考承诺书;②交验户口本、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生证等相关材料;③缴纳报名考试各项费用;④经市、县招办摄像以制作电子档案;⑤考生基本信息按各市、县安排由考生本人在网上录入。

  4.注意事项:艺术类考生可参加文化课考试和相应的专业考试,填报志愿时可以兼报文史或理工类;文史或理工类考生不能参加艺术类专业考试(含省统考和学校组织的校考),填报志愿时也不能兼报艺术类。

  三、专业统考

  (一)报名

  美术类和音乐类专业仍由省考试院组织统一考试,采取网上报名(考生专业课省统考报名与文化课网上报名同时进行)、银行缴费(通过中国工商银行网上银行或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所辖各营业网点柜台,缴费截止时间为2014年11月24日)的方式。美术类考生考前两天到相应考点报到、领取专业课考试准考证;音乐类考生2014年12月17-19日登陆“高考报名系统”(网址:gkbm.ahzsks.cn)查询本人的报到时间和地点。逾期未报名或报名后未按时缴费的考生将不能参加考试。

  音乐类专业统考报名时,考生还须网上填报、确认主、副项,考试曲目及调号,器乐的乐器名称等信息。信息确认提交后,任何人不得更改。

  2015年暂不组织舞蹈类、戏剧与影视学类等艺术类专业的统一考试。

  收费标准:根据安徽省物价局 财政厅《关于调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考试费等收费标准的函》(皖价费〔2009〕60号)文件规定,艺术专业招生报名考试收费为报名费40元/生,专业加试费30元/生·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