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合肥2015高考考点地图新鲜“出炉”
2015-05-27
市场星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据悉,合肥市市区2015年共安排了17个高考考点,新增加了合肥50中新区考点,其他考点没有出现调整。为了给考生和家长提供权威的服务信息,记者5月26日在第一时间探访了17个考点,精心为考生绘制“迎考地图” 。

  ■考点:合肥一中

  地址:滨湖新区西藏路2356号

  公交站牌:一中

  乘车路线:考生可乘快速公交1号线、18、61、62、63、65、509等路公交到一中站下。

  食宿条件:滨湖家园小区附近有几家快捷宾馆,滨湖明珠小区附近有誉满楼、新晴农庄等餐馆;住宿条件好一点的有世纪金源大饭店和安徽金陵饭店,滨湖建设指挥部北边也聚集了五六家规模较大的酒店;滨湖世纪城附近就餐、住宿更为方便,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楼上及周边各种美食餐饮企业云集,基本不存在就餐和住宿问题。

  交通状况:不论从市区任何地方前往合肥一中,交通都比较通畅和方便,堵车现象较少,东边的考生可从铜陵路高架转至马鞍山路高架前往,城区的考生可从金寨路高架转至龙川路前往,一中校园四周和滨湖明珠小区中间的道路两边可停车,滨湖品阁小区门前也可以临时停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2130209230 2017-09-25
SRC-854374124 2017-02-20
SRC-673236724 2016-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