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安徽13所高校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读研
2015-10-15
中安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获悉,教育部批准安徽省13所省属高校设立2016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共安排招生计划97名。芜湖市的安徽师范大学和皖南医学院列入这13所高校之中,招生计划分别为15人和3人。

  为鼓励更多大学生参军入伍,为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更多成长成才通道,日前,教育部下发《关于做好2016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自2016年起,设立“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专门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攻读硕士研究生。该计划列入全国研究生招生总规模,单列下达、专项专用。

  2016年全国该计划共安排招生5000人,由398所普通高校承担,教育部批准安徽省13所省属高校参与,共安排计划97名,其中:安徽大学 10人、安徽工业大学10人、安徽理工大学10人、安徽农业大学10人、安徽医科大学10人、安徽师范大学15人、安徽财经大学10人、淮北师范大学5 人、蚌埠医学院5人、皖南医学院3人、安庆师范学院3人、阜阳师范学院3人、安徽科技学院3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