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蚌埠将成立工作领导小组 合作共建蚌埠医科大学
2016-01-12
中安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日前,蚌埠市人民政府与蚌埠医学院签署共建蚌埠医科大学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周春雨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长白金明代表市政府与蚌埠医学院签约。市委副书记王诚主持仪式。蚌埠医学院党委书记齐玉龙、院长陶仪声及市领导杨森、杨宏星和市政府秘书长姜晓天出席签约仪式。

  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拉开了合作共建的序幕。蚌埠医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和品牌优势,按照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奋斗目标,为蚌埠发展培育更多高质量医学人才,并主动将学校发展规划与全市发展战略对接,整合资源,强化产学研合作及文化建设,全力助推蚌埠冲刺全省第一方阵、打造皖北中心城市。市政府将在学院建设、人才引进和培养、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等方面提供政策资源支持,成立蚌埠市人民政府与蚌埠医学院合作共建高水平医科大学工作领导小组,全力支持学院加快建设发展。

  周春雨在讲话中指出,打造皖北中心城市、推动蚌埠更好更快发展,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更需要驻蚌高校的鼎力支持。近年来,蚌埠医学院主动服务地方发展,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发展举措,在人才培养、医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希望通过加强与蚌埠医学院的战略合作,把蚌埠医学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培养更多的高质量医学人才;努力打造区域医疗卫生协同服务综合平台,为蚌埠乃至皖北提供更高品质的医疗卫生服务,不断提高蚌埠的影响力和辐射力;进一步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为蚌埠市健康教育、养老育婴、疾病预防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充分发挥高校在人力、智力、文化方面的优势,为蚌埠实现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协调发展、共享发展贡献力量。

  周春雨强调,兄弟同心,其利断金。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蚌埠医科大学”合作共建。市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做好对接和协调,以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劲头抓好落实,让合作之花变成累累硕果。

  齐玉龙表示,长期以来,蚌埠医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始终凝聚着蚌埠市各级领导的心血和全市人民的厚爱。共建协议的签订和落实,必将极大振奋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全力以赴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信心,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智力支持,为蚌埠加快建成皖北中心城市、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3241826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