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徽商职业学院2016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
2016-02-04
徽商职业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总则

  1.为保证学院2016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顺利进行,切实维护学院和考生的合法权益,根据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的有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本章程。

  2.分类考试招生选拔录取工作遵循“以人为本、简化程序、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学院简介

  1.学院全称:徽商职业学院 (学院代码:14191)

  2.学院地址:合肥市紫蓬山风景区 邮政编码:231201

  3.学院网址:http://www.huishangedu.cn

  4.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5.办学性质:公办普通全日制高等职业学院

  6.学院主管单位:安徽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7.毕业颁证:学生在校期间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理论和实践教学环节,符合毕业条件者,颁发国家教育部电子注册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

  三、 组织领导

  1.学院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与监督下进行。

  2.学院成立分类考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凡属考试、录取中重大问题,一律集体研究决定。

  3.学院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分类考试工作,建立健全监督机制,保证分类考试录取工作公平、公正、透明。

  4.选派政策水平高、工作认真负责、作风正派、办事公道的教师和管理人员参加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凡有直系亲属当年报考者不得参与招生考试与录取工作。

  5.加强招生考试与录取人员的培训和政策宣传工作,实施“阳光工程”。

  四、招生对象

  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对象为具有我省高考(含中职对口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普通高中应历届毕业生、应历届中职(含技工学校、职业高中)毕业生,包括具有高中阶段学历的农民工、退役士兵、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失业人员等。

  五、招生计划及专业

  根据学院现有教育教学资源情况,以就业为导向,本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应用型人才为原则,2016年学院分类考试招生总计划为1250名,共14个专业,文理兼收,详见下表(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计划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276253235 2018-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