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6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
2016-02-04
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校全称: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二、办学层次:专科

  三、办学类型: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四、办学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西南路369号(邮编:243041)

  五、招生计划:2016年我校分类考试招生总计划为1275名,招生对象为已参加安徽省2016年普通高考报名考生或对口升学考试报名考生。具体分专业招生计划详见下表(最终分专业招生计划以教育厅公布为准):

专业名称/招生计划 计划合计 招生对象与计划 备注
普通高考报名考生 对口升学考试报名考生
学前教育 160 50 110 1.面向普通高考报名考生:所有专业均文理兼招,不分文理,统一录取。 2.学前教育、语文教育:属于师范类专业。 3.应用英语(会展英语方向)。 4.旅游管理(中韩合作):属于中外合作办学(2+1)培养模式,前2年在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习,学费9000元人民币/学年,第3年在韩国又松信息大学学习,学费等共计费用约45000元人民币。
语文教育 40 40  
市场营销 90 60 30
网络新闻与传播 80 80  
新闻采编与制作 80 80  
文秘 80 80  
旅游管理 120 90 30
旅游管理(中韩合作) 20 20  
酒店管理 100 70 30
商务英语 90 90  
应用英语(会展英语) 70 70  
食品检测技术 50 50  
食品营养与检测 55 55  
计算机网络技术 60 60  
软件技术 130 100 30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50 50  
—小计— 1275 1045 230

  六、报名办法

  (一)报名条件:已参加安徽省2016年普通高考报名或对口升学考试报名的考生。

  (二)报名时间:2016年3月1日上午10:00至4日下午16:00。

  (三)报名方式:安徽省2016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实行统一的网上报名,考生在各市指定的报名点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