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年安徽高考报名人数为50.99万人 同比减少3.6万人
2016-06-08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安徽省位于华东腹地,是我国东部襟江近海的内陆省份,位于长江三角洲地区无缝对接的纵深腹地。

  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安徽省共报名考生50.99万人,同比减少3.6万人,减少比例为6.6%。自2008年达到60.8万人的高峰以来,一直呈下降趋势。其间,2013年又呈小幅上扬至2015年达到54.6万人后,2016年再次出现下降。这个趋势与全国高考报考人数总体变化趋势,以及安徽省基础教育学龄人口的变化趋势基本一致。

  2016年高等教育处工作坚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落实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提高质量主题,继续坚持科学定位、分类指导、多元发展、特色办学的发展方针,坚持优化结构、补齐短板、协同育人、提升能力,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突破口,以网络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为手段,以高水平大学建设为重点,全面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加快构建具有安徽特色的现代应用性高等教育体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