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安庆一中2016年高考成绩 一本达线率84.46%
2016-06-25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挥洒青春高光时刻魁虎榜,放飞梦想锦绣前程驭龙文。安庆一中2016年高考再传捷报。

  黄文静、徐佳、邵如阳同学分别以645分、638分、633分分别获得安庆市高考文科第一、二、三名,吴海涛、金昕祺同学分别以688分、687分分别获得安庆市高考理科第三、四名。

  2016年高考安庆一中文史类和理工类考生共708人,600分以上217人(其中文史类17人,理工类200人)。一本达线人数598人,达线率 84.46%;二本达线人数675人,达线率95.34%;本科达线人数692人,达线率97.74%;其中文科一本达线率95.1%,二本达线率100%。另,艺体类考生8人,7人达一本线。一本、二本达线率再创历史新高!

  安庆一中孙斯达同学荣获全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金牌并提前保送北京大学,预计录取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数达12人以上。刘慧伦同学提前考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胡志浩同学提前考入中国科技大学创新班,方言同学提前考入美国加州峡谷大学,吴晶晶同学提前考入美国科罗拉多波尔得分校。

  在此,谨向全体考生及家长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高三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向长期以来为安庆一中建设和发展给予关心的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以及广大校友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