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合肥学院2016年五个专业列入一本招生
2016-06-27
安徽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问:请问贵校2016年招生计划是怎样的?

  答:2016年合肥学院面向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共安排本科、高职(专科)招生计划4900人,本科计划招生4700人(含“四年一贯制”技术技能型本科专业招生计划400人),高职(专科)招生200人。

  问:我家孩子2016年考了512分,是理科,排名68907名,可以报考贵校吗?这个分数可以报考热门专业吗?

  答:去年合肥学院理科二本专业录取线比二本线高35分,名次是69000多名。你家孩子可以报考合肥学院,但填写志愿时最好放在前面冲一冲。合肥学院热门专业包括经济学、经济管理、土木工程、语言等。你家孩子这个分数如果报考热门专业有点悬,最好慎重一些。

  问:听说贵校2016年开设一本专业,可否说说详情?我家孩子2016年理科考了556分,可以报考贵校一本专业吗?

  答:经安徽省教育厅批准,2016年合肥学院工业设计、环境工程、自动化、软件工程、德语5个本科专业列入安徽省普通本科第一批次招生。由于是第一年招生,没有往年分数线可以参考,但你这个分数超过了一本线38分,可以考虑报考合肥学院一本专业。

  问:我家孩子2016年理科考了497分,想上贵校中外合作专业,但听说学费较高,请问具体多少?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答:合肥学院中外合作专业是按照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和安徽省教育厅核准的标准执行。在国内学习期间学费均为10000元/学年,在国外学习期间是韩国每年学费加生活费五六万,德国要七八万。需要注意的是,所有中外合作本科专业的考生外语单科成绩原则上不低于105分,口试成绩达到“良好”或等级为“4”及以上。而且,录取在中外合作专业的新生入学后不得转入非中外合作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