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高考失利留遗书离家出走 小伙乘火车去北京轻生
2016-07-16
中安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帮我找找我家孩子吧!”7月14日上午,在合肥南站东进站口,一名中年女子慌张求助民警,称其儿子留了一封“遗书”给同学,随后乘火车前往北京,打算轻生。

  该男生是合肥人,今年18岁,一个多月前参加了高考。成绩出来后,男生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母亲为了让儿子高兴,就替他买了7月14日上午出发去北京的车票,让他去外地散散心。当天上午男生刚出家门,他的同学就带着一封书信来到了男生家,母亲看到那封信的内容之后傻了眼,她告诉民警,那可以称得上是一封“遗书”,信里男生表现出有轻生的念头,并向同学告别。

  看完这封信之后,母亲赶忙来到合肥南站,母亲不知道去哪里找,就急忙把情况告诉了民警,请求民警的帮助。民警在火车开车前找到了男生,在众人的劝说下,男生答应和母亲回家,不再做傻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