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干部在高考报名招录上为他人谋利被逮捕
2016-08-31
合肥晚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8月30日下午,安徽省检察院发布三名处级干部涉嫌职务犯罪被逮捕的消息,其中包括安徽省教育厅教育招生考试院原副院长吴福银,宿州市立医院原院长陈新民,芜湖市体育局原局长胡景东。

  经宿州市检察院报请,8月25日,安徽省检察院决定以涉嫌受贿罪逮捕陈新民(正处级)。现初步查明,陈新民在担任宿州市立医院院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医疗设备采购、支付设备款等方面为他人谋利,非法收受贿赂。

  经芜湖市检察院报请,8月26日,安徽省检察院决定以涉嫌受贿罪逮捕吴福银(正处级)。现初步查明,吴福银在担任安徽省教育厅教育招生考试院命题中心主任、副院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在高考报名招录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贿赂。

  经芜湖市检察院报请,8月26日,安徽省检察院决定以涉嫌贪污罪、受贿罪、挪用公款罪逮捕胡景东(正处级)。现初步查明,胡景东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利,多次收受他人财物;与他人合谋,贪污政府项目资金;个人挪用公款给他人使用。

  目前,上述案件均在进一步侦查中。(合肥晚报 合肥都市网记者 李后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