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安徽高考艺术专业考试温馨提示
2016-11-30
安徽教育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安徽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专业考试即将进行,省考试院提醒广大艺术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按时参加各模块考试

  我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专业考试共分8个模块,考生应按照高考报名时所选择的模块,按时参加各项考试。各模块考点学校、开始考试时间及报名人数情况如下:

模块

考点

开始考试时间

报考人数

模块一

安徽师范大学

2016年12月19日

5593

模块二

蚌埠学院

2016年12月25日

9810

模块三

安庆师范大学

2016年12月10日

1974

模块四

阜阳师范学院

2016年12月24日

780

模块五

安徽大学

2017年1月13日

7607

模块六

淮北师范大学

2016年12月11日

1195

模块七

安徽财经大学

2016年12月4日

4094

安徽工程大学

4996

安庆师范大学

3376

阜阳师范学院

4922

合肥学院

4233

皖西学院

3732

合计

25353

模块八

安徽师范大学

2017年1月5日

4634

  考生请在相应模块开考前一周通过高考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并仔细阅读《准考证》“考场规则”相关注意事项,携规定的证件参加考试(严禁携带无线通讯工具等违禁物品参加考试)。考生也可浏览考点院校网站(或考点院校招生办网站)了解其他事项。

  二、考试注意事项

  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考点学校报到并参加考试,逾时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同时,考生应按照考点学校的考试、考务管理要求,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积极配合考点维护考试秩序,共同创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三、考试违规处理

  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对考生在高校招生考试中的各种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及教育部的相关规定执行,情节严重,触犯刑律的,将按《刑法》修正案(九)第二十五条追究刑责。

  预祝各位考生考出好成绩!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6年11月28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