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淮北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招生章程
2017-05-15
淮北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校全称:淮北职业技术学院

  二、办学层次:高职

  三、办学类型:公办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四、办学地址:安徽省淮北市

  五、录取规则及要求:男女比例不限,身体健康。各专业外语语种不限。根据教育部、省考院招生政策和规定各专业按分数优先的原则录取。线上生源不足时按政策可降分录取。

  空中乘务和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二个专业,因该专业就业的特殊性,须面试。文化课成绩达到专科录取最低控制线,以面试成绩高低排序,择优录取。

  六、颁发证书:在校学生修完专业所规定的课程,考试合格者,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专科毕业证书,享受国家规定的大专学历各项待遇。

  七、学费标准: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和省教育厅审定的收费标准执行。

  奖学金、贷学金制度:我院坚持实施“阳光助学工程”,采取“奖”、“贷”、“助”、“勤”、“减”等措施,鼓励学生就学。学院为鼓励学生努力学习,设立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院级奖学金等,约占学生总数50%。

  八、联系方式:安徽省淮北市相阳路146号

  邮政编码:235000

  招生咨询电话:0561-3113072、3113073、3222518

  传真:0561-3113072

  电子信箱:hbzjyzsb@163.com

  网址:http:// www.hbvtc.net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