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安徽高考理综结束 考生表示题量大写不完
2017-06-08
万家热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6月8日,2017年安徽高考进行综合科目考试,上午11:30左右,合肥一中考点考生陆续走出考场。不少同学表示今年的理综试题和平时模考难度差不多,但是生物有一题设计实验题,比较少见。还有不少同学表示,今年题量大,写不完。

  来自合肥八中的考生杜成斌表示,感觉理综和模考的难度差不多,没有什么特别少见的知识点,但是生物考到了一题实验设计,这在以前的模考练习里是没有的。

  168中学的王衡说,虽然生物题型没怎么见过,但是所考的知识点并不难。

  对于物理和化学部分,合肥一中季同学表示今年的物理题量大,化学和平时差不多。但是能全部写完并不容易。(郭羚/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