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安徽高考各批次志愿填报时间出炉 继续实施网上填报
2017-06-14
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高考业已结束,目前全国各地评卷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6月12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志愿网上填报实施办法》,今年各科类批次志愿(含录取期间各批次征集志愿)均通过网络分时段填报。

  自2017年起,安徽合并普通文理科二本、三本批次。文理科录取共含本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高职(专科)批5个批次。

  根据《办法》,文理科本科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自主招生(含高校专项计划)、高职(专科)提前批、艺术、体育类各批次院校志愿填报时段为6月26日8:00至27日17:00。文理科本科院校第一、二批志愿填报时段和文理科高职(专科)批志愿填报时段分别为6月29日8:00至7月1日17:00和7月3日8:00至5日17:00。

  另外,征集志愿(含降分征集志愿)填报时段如下:

  为了让广大考生熟悉志愿填报的方式和流程,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在6月16日10:00至19日16:00进行考生志愿网上模拟填报,具体由各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确认点和考生上网。

  志愿网上填报模拟演练的网址与正式填报时保持一致,其中,考生志愿填报:http://zytb.ahzsks.cn;志愿填报管理后台:http://zylogin.ahzsks.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