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近百所一本院校在安徽2017年录取分数线预估
2017-06-25
安徽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6月24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所高校,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的操场上,面向安徽考生举行了高招咨询会。其中既有复旦大学、武汉大学等名校,也有来自省内的多所一本院校。咨询会现场吸引了万余名考生和家长从全省各地赶来,在现场咨询心仪的学校。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现场采访了各高校的招生老师,请他们预估了各自的录取线,以便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参考。

  华北片区

  中国人民大学

  安徽考生理科排名500 到600名可以填报;文科排名120 名左右可以填报。

  北京外国语大学

  考生可参照去年录取线,理工科3800 名以内,文科320 名以内报考把握较大,文科340 名也可以冲一冲。

  北京师范大学

  2017年该校在皖招生文科12 人,理科22 人,国家专项计划15 人。建议考生参考近三年招生录取情况,文科超一本线80 分左右,理科超一本线120分左右希望较大。南开大学

  2017年报考该校,文科在全省300 名以内,理科在1500 名以内希望较大。

  外交学院

  该校为提前批次录取,参照去年文科录取最低排名在350 名左右,理科2300 名左右,建议2017年文科超一本线80 分,理科超一本线120分报考有希望。

  中国传媒大学

  2017年安徽考生理科排名6000名左右可以填报;文科考生排名600左右可以填报。

  北京交通大学

  理科考生全省排名7000 名以内希望较大,8000 名以内可以冲一冲,5000 名内可以报考较好的专业,如电子信息、交通运输等优势专业。文科考生1700 名以内希望较大。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该校2017年实行大类招生,理科考生在全省排名1200 名以内可考虑报考,1000 名以内报考更稳妥一些。

  中国农业大学

  2017年安徽理科考生排名7000名可以填报;文科排名1200 名可以填报。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7年该校首次一本招生,在皖共招15 人,文科需在全省100 名以内,理科在1000名以内。

  北京邮电大学

  去年该校在安徽录取理工类最低排名是3500 名,2017年预计理科录取线在605分左右。

  北京理工大学

  预计2017年理科排名在3500 名以内可以报考,分数线预计在611分左右。

  北京化工大学

  参考去年录取情况,理科考生在12500~13000 名,超一本线75 分左右可以考虑报考。

  北京科技大学

  按照近几年录取情况,预计2017年报考该校理科需超一本线80 分,文科需超一本线40分。

  北京中医药大学

  该校在皖招生以理工科为主,考生可参考去年录取线,超一本线60~70分可以考虑报考。

  北京林业大学

  2017年该校在皖招生96 人,文科全省2600~3000 名,理科14400 名左右可以考虑报考。

  天津大学

  该校2017年计划在安徽只招理科生190 人,理科排名3600 名以内的考生可以填报。

  中国石油大学

  2017年该校在安徽只招收理科生205 人,理科排名15000 名左右有望填报,排名13000名希望很大。

  首都师范大学

  2017年在安徽文理科共招收18人,其中理科考生排名2 万名左右,文科考生排名2500 名左右可以填报。

  华北电力大学

  文科全省排名2800 名以内,理科全省排名9000 名以内填报有希望。

  燕山大学

  理科高出一本线60 分以上,文科高出一本线20分以上可以填报。

  东北片区

  哈尔滨工业大学

  文科高出一本线70 多分,理科全省排名2000 名以内有希望报考;工科、理科和管理专业都是优势专业;如果专业不理想,第一年成绩进入前20%以内的学生有希望转专业。

  东北大学

  招生比去年有所增加,文科全省排名3000 名以内,理科全省排名9000 名以内有希望报考,理科自动化和计算机专业比较热门,建议排名5000名以内填报。

  东北财经大学

  在安徽招生44 人,文科全省排名1500 名以内,理科全省排名10000 名以内有希望。以文科会计专业见长,文科排名1200 名以内有希望填报该专业。

  大连理工大学

  在安徽只招理科生,理科全省排名4500名以内可以冲一下。

  哈尔滨工程大学

  文科高出一本线70~80 分,理科全省排名1万名以内都有希望。

  东北林业大学

  理科考生比一本分数线高出50 分,文科超出一本分数线30 分有希望。

  中南片区

  武汉大学

  该校2017年在皖一本批次招生文科38 人、理科185 人,国家专项计划文科7 人、理科30 人。考生可参考近几年录取排位,近几年排位均在上升,去年我省录取理科排位在1900名,文科248名。

  中国地质大学

  2017年预计理科考生要高出一本分数线71 分左右,文科高出一本分数线53分左右可以填报。

  中山大学

  理科考生排名3500 名左右,文科考生500名左右可以填报。

  华中师范大学

  考生可参考去年录取情况,文科1300 名以内,理科11000 名以内报考较有把握。

  华中科技大学

  和去年录取分数线差不多。理科全省排名2500 名以内,文科全省排名900 名以内可以报考该校。该校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分数线较高,理科全省排名2000 名以内可以冲一下。

  华中农业大学

  在安徽招生162 人。文科高出一本线30~40 分,理科全省排名20000名以内都有希望报考该校。

  中南大学

  理科考生排名5000 名左右,文科考生1000名左右可以填报。

  华南理工大学

  2017年在安徽招生比去年有所增加,文科全省排名1800 名以内,理科全省排名3100 名以内有希望报考,建筑、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比较热门,建议理科排名1000 名以内填报。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

  理科考生在全省排名3000 左右,超一本线120~135 分报考希望较大。

  武汉理工大学

  参考往年情况,2017年该校在安徽只招收理科生500 人左右,排名全省9000 名以内的理科考生可以填报。

  东华理工大学

  2017年报考该校,理科6000 名以内、超一本线100分左右,文科1800名以内、超一本线60分左右可以考虑。

  香港城市大学

  2017年安徽考生理科排名2000名以内,文科考生排名300 名以内可以填报。本科生学费一年12 万港币,其中50%的本科生有望参加国外交换生计划。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2017年安徽考生理科排名4000名以内,文科排名1000 名以内可以填报。学费每年9万人民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