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安徽师范大学2017年高考录取分数线预估
2017-06-25
安徽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日前,安徽师范大学招生老师做客新安晚报2017年高招热线。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安徽师范大学 文科超过一本线22分 录取有希望

  问:安师大今年招多少人,预计今年分数线是多少?

  答:今年我校招生规模、政策与2016 年基本保持一致。今年计划招收普通本科生5500 人,省内计划招生4090 人。今年分数线还没有出来,从往年录取来看,预估今年理科高出一本线20分左右、文科高出一本线22分左右有希望。

  问:妹妹今年考了539 分,理科,想报考安师大英语专业,请问去年英语专业需要多少分,她这个分数今年有希望吗?

  答:这个分数有希望。去年我校英语专业理科投档线高了一本线40 多分,每年投档线根据很多因素在变化,英语专业要求英语单科不低于120分。

  问:我家女儿文科504 分,能填报安师大吗?答:我校文理科在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您孩子分数没达一本线,建议不要填报。

  问:我家孩子文科540 分,全省排名8000 多名,请问上安师大有希望吗?

  答:高出一本线25分,有希望。建议填报第一志愿,冲冲看。

  问:小孩539 分,对化学感兴趣,请问这个分数报考化学专业把握大吗?

  答:高了一本线52 分,填报我校化学专业很有把握。师范专业一直是我校优先建设的专业,也是学校的优势专业,师资队伍等办学条件优越,人才培养质量突出。学校现有教育学、地理科学、汉语言文学、生物科学、化学、历史学等10 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和40 个省级特色专业及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并且今年化学学科入选安徽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院校世界一流学科名单,化学学科还有1个英才班,欢迎考生填报。

  问:我是艺术类美术专业考生,综合分740 分,请问可以报安师大吗?

  答:可以试试看。去年美术学类最低分744 分,设计学类最低分739 分,动画最低分738 分,摄影最低分737 分。这些专业都使用安徽省美术类统考成绩,美术学英语单科不低于50分。

  问:小孩文科,544 分,喜欢英语和数学,请问报考安师大英语或数学希望大吗?另外进学校以后能不能转专业?

  答:文科没有数学专业,只招理科生。这个分数进校很有希望,但是报考英语专业有风险。被我校录取后可以转专业。转专业的方式为入学后的第一学期期末,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申请参加学校组织的转专业考核,考核通过后可以转专业。

  问:孩子理科,高考分数499 分,报考安师大有希望吗?

  答:有点悬。我校中外合作的分数要低一点,如果报考中外合作专业,入校后不能转入普通类专业,只能在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间互转。另外中外合作专业要根据家庭经济情况和个人学习能力、兴趣爱好来选择。

  问:我家小孩510分,理科,全省排名47000多名,上安师大可有希望?

  答:有希望,可以放在第一志愿冲一冲,专业要填服从。

  问:请问安师大中外合作专业怎样,跟哪些国家合作?分数线大概多少?

  答:今年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方面在原有学前教育、动画、英语、会计学、旅游管理、俄语等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基础上,新增新闻学(中英)、法语(中法)、环境设计(中美)、生物科学(中英)、人力资源管理(中法)等5 个专业招生。具体情况家长可在我校本科招生网上查询。去年达到一本线就可以上中外合作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