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合肥八一学校高考喜报
2017-07-04
合肥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本科上线人数新突破

  2017届高考本科达线169人,比2016年整体提高了17% !

  二、 “低进高出”新突破

  周士奇、汪正天、胡康、赵世、王珂等91人中考未达普高线,今年高考顺利考取本科。

  三、“中进优出”新突破

  本届高三学生入校时仅56人达普高线,高考时(普高线上)95%考生达本科线。

  四、艺术、体育类新突破

  艺体类综合达线率88%,其中沈建国同学文化课高考超本科线57分,牛翼体育专业成绩92.5,省内排名162。

  五、班级本科达线新突破

  高三(8)班25人达本科线,高三(11)班31人达本科,班级本科达线率突破8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