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安徽高分生志愿被改进展:随中考招生同步处理
2017-07-14
澎湃新闻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7月13日,安徽六安市教育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六安市今年的中考招生工作将于7月14日正式启动,此前因老师错误指导面临失去霍山中学入学机会的小张录取事宜将在明天同步处理。

  此前,7月5日,一名网友在新浪微博发布一封长微博,称自己叫张德才,住在安徽霍山县,自己的儿子小张中考考出700分的好成绩,本可以顺利进入省级示范高中——霍山中学就读,却在网上填报志愿时,“老师擅自修改报考志愿,导致儿子仅能上职业高中”。

  11日下午,霍山县教育局招生办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记者介绍,经调查组调查后发现,小张所在的文峰学校存在对填报志愿宣传不到位、管理无力、指导有误等问题,已对分管校长和涉事老师进行处罚。该负责人还表示,关于小张的报考志愿,校方有很大责任,所以会尽可能让小张同学以普通高中生学籍的身份进入霍山中学就读。

  12日下午,小张的父亲张德才向澎湃新闻透露,“孩子现在的情绪不稳定,我们正在等待通知。”

  13日上午,上述六安市教育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小张同学填报志愿的第二天,霍山县教育局向六安市教育局提交了情况说明,目前正积极处理此事。六安市今年的中考招生工作将于明天正式启动,小张同学的录取事宜也将同步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