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合工大将寄出8300余份高考录取通知书 安徽考生最多
2017-07-25
合肥晚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手拿着快递包装袋,另一手将新生入学须知、录取通知等材料悉数放进,17名工作人员紧张忙碌着,10张桌子上已经堆放了厚厚一沓信封。7月24日,合肥工业大学2017年本科新生8300余份录取通知书,在该校屯溪路校区进行封装,并将从这里寄给考生。

  合工大今年寄出的录取通知书,安徽考生最多,其次为山东、河南考生。快递包装袋内包括一份录取通知书、新生入学须知、行李标签、资助贷款政策、征兵单、校历、银行卡、资助调查表等8份材料。

  7月24日启动的合工大录取通知书封装,将于3天内完成,8份材料经过一一挑选并装袋,需要耐心和细致,确保各种材料齐全,然后开始向被录取的各地考生投送。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市分公司政务中心行业营销总监吴顶说,录取通知书的投递工作与一般快递不同,每年都会以专人、专车、各高校专用信封,对录取通知书“保驾护航”,专设的绿色通道“金榜专递”全面提升邮件速度,“录取通知书投递有时间要求,上午的邮件于中午12点全部投送结束,下午的邮件最迟在24点完成投送。”

  今年5月份提前批次录取通知书发放之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高校新生录取通知书投递正式启动,7月15日开启第一批本科批次录取通知书投递,8月中旬是投递高峰期,预计8月底基本完成投递。

  记者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市分公司获悉,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时间,因录取学校和批次略有差异,各批次录取通知书都将通过EMS陆续寄出,确保发放到考生手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