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年合肥高考报名全面启动 10月11日起应届生报名
2017-09-23
安徽商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据安徽商报报道,9月22日,合肥市教育考试院召开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会议,高考报名全面启动。与往年不同的是,2018年的高考报名所有科目同一时段进行,信息采集的时间比往年提前、信息采集也更加全面。

  2018年的高考报名不再区分艺术类、普通高考其他类、对口升学等报名时段,所有考生均在同一时段报名,仅区分应届、非应届、少年班报名时段。考生在报名时需选择对应的科类报考。普通高考网上报名时段为:10月11日至20日是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间,10月23日至25日是非应届考生报名时间。

  从2018年起,教育部要求高考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需在前一年度12月31日之前完成,因此,高考的各种信息采集相比往年前移。比如,考生需要在报名时提交政策加分和残疾考生合理便利条件申请,并且在指定时段内完成材料提交。此外,报名资格公示、体检信息采集、评语信息录入等也将相应提前。

  考试院提醒考生们,高考报名时需提交身份证、户口本和学籍证明材料,往年户口本主要用于资格审核,今年户口本信息需要拍照存档,因此,考生如果身份证和户口本没有办好,现在就一定要及时前往公安机关办理,避免影响高考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