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安徽师范大学2018年足球教师试验班招生简章
2018-04-21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学校是安徽省委、省政府优先建设的综合性大学和安徽省“地方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高校,2013年被教育部与安徽省政府确立为“省部共建”高校,已有90年的办学历史。

  根据《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2016—2050年)》《安徽省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2016-2050)》等文件精神,为推进我省足球人才的培养,促进足球运动的健康持续发展。经安徽省教育厅批准,我校于2018年试点在体育教育专业招收足球教师试验班。根据有关文件规定,本专业招生考试实行“专项加试,提前录取”的办法。现将招生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专业介绍

  1专业名称

  体育教育专业(足球教师试验班)。

  2培养目标

  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与科学人文素养,较强的终身学习能力、创新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具备现代教育与体育教育学科基础理论知识,系统地掌握足球运动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胜任校园足球教学、训练和科研工作,具有可持续发展潜力的体育专门人才。

  二.招生计划

  体育教育专业(足球教师试验班)2018年拟招收30人。

  三.报名条件

  1

  参加安徽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取得体育类考生号的考生。

  2

  参加安徽省2018年体育类专业课省统考总成绩不低于60分的考生。

  四.报名时间和办法

  1报名时间

  2018年4月25-26日。

  2报名地点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花津校区北侧体育场)。

  3报名办法

  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办理报名手续,现场缴费证。

  五.专项考试

  1报到

  考生于2018年4月27日到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北侧体育场报到,领取准考证。

  2考试时间

  2018年4月28日开始。

  3考试地点

  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北侧体育场。

  4考试内容及评分标准

  【1】考试内容:专项素质(5×25米折返跑);专项技术(①传准;②运射);实战能力(比赛)。

  【2】评分标准:见附件。

  六.录取工作

  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安徽省体育类本科最低控制线、本科综合分达到体育类第一批次(本科)综合分最低录取控制线的情况下,根据足球专项考试成绩排名择优录取,足球专项考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若考生足球专项考试成绩相同,则以录取综合分排序录取。

  录取原则上在体育第一批次(本科)投档前录取完毕,具体时间以省考试院录取日程安排为准。

  被我校体育教育专业(足球教师试验班)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其他各批次的录取。

  七.颁发证书

  学生完成安徽师范大学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教学内容,成绩合格,符合毕业条件,学校颁发国家规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学历证书;符合安徽师范大学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学校授予教育学学士学位。

  八.学费标准

  本专业学费标准参照体育教育专业,以安徽省物价部门最新文件为准。

  九.约束及监督机制

  1

  为保证招生考试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学校成立2018年体育教育专业(足球教师试验班)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各项工作在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进行。领导组下设纪检监察组,负责对招生考试工作的全过程监督,保证招生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

  2

  2018年5月底,在安徽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公示足球专项测试合格考生名单,并向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报送相关信息。

  3

  认真实行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对违反规定的工作人员,严肃查处;凡通过弄虚作假等欺骗手段报考或录取的考生,一经发现,取消当年报考或录取资格。

  4

  相关招生考试信息将通过安徽师范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发布,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学校不再具体通知考生本人,如考生因信息未知而造成损失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十.联系方式

  电话:

  体育学院,0553-5910709;

  招生办公室,5910077、5910161;

  地址: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官网:

  安徽师范大学网址:http://www.ahnu.edu.cn

  安徽师范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xx.ahnu.edu.cn

  邮编:241000

  本章程由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负责解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