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录取确认指南
2018-04-29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特别提醒:高职院校分类考试录取确认只有在规定时间内,在规定网站上操作方为有效。请各位考生一定要妥善保管自己的考生号、身份证号等个人信息,切勿泄露给其他人,更不要委托他人代替自己确认。一旦确认了录取院校,是不能修改的!

  一、为什么要进行录取院校确认?

  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为扩大考生选择权,考生可选报最多4所院校,一名考生可取得多所院校预录取资格。考生只有在规定时间内选择一所院校确认录取,高校方可办理录取手续。录取院校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

  二、哪些考生需要上网确认录取院校信息?

  1. 参加今年应用型本科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已被录取的考生无需上网确认,公示结束即由本科院校录取。

  2. 所有参加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被预录取的考生均必须登陆高考报名网站进行录取确认,已被预录取但未网上确认的考生将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三、确认录取院校需要做哪些准备?

  1. 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

  2.自己的考生号和身份证号;

  3.一部手机,手机号码应与分类考试报名时填写的“手机”栏号码一致。

  四、什么时间在哪儿确认?

  考生请于2018年5月3日-4日登录高考报名网站(gkbm.ahzsks.cn)确认录取院校。这是省考试院高职院校分类招生录取确认唯一入口,各位一定要认准哦!

  五、怎样确认?

  1. 使用IE浏览器登录gkbm.ahzsks.cn。如果是第一次登录系统,请点击“首次登录”按钮,跳转至设置登录密码页面。

  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点击“发送短信验证码”按钮后,系统会随机发送6位数字验证码至考生报名时所填的手机号上;填写完短信验证码,点击“确定”,跳转至考生修改密码页面,设置考生登录密码。短信验证码只能发送5次,请考生谨慎操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