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安徽:2018高考分数线6月23日中午公布
2018-06-22
安徽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6月23日中午时分,安徽省将公布2018年高考录取各批次最低控制线,并发布高考成绩。这是一段时光的终点,这是新的旅程的起点。正值青春年少的你,无论心系何方、无论走到哪里,都要铭记,你根植江淮大地,请学会感恩、学会宽容;都要铭记,奋斗是青春的底色,奋斗是梦想的翅膀,奋斗的人生才是成功的人生、幸福的人生,也才能成就精彩的人生!

  加油干吧,少年!明天可待、未来可期!

  我们默默为你祝福,我们一直为你点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