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安徽:已报考艺术类模块五省统考并拟报考中国传媒大学相关艺术类专业的考生请注意
2018-12-17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近期,我省部分报考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模块五)的考生反映,省统考(模块五)考试时间与中国传媒大学2019年艺术类本科招生初试时间部分重叠。经与中国传媒大学协商,在不影响省统考(模块五)正常考试组织的情况下,尽可能给考生提供更多的考试机会,中国传媒大学已发布《关于我校2019年艺术类本科招生初试与安徽省模块五统考时间部分重叠协商结果的通告》,请考生按要求安排好报名和考试时间。

  附:

  中国传媒大学关于我校2019年艺术类本科招生初试与安徽省模块五统考时间部分重叠协商结果的通告

  我校2019年艺术类本科招生初试时间与安徽省模块五统考时间部分重叠。为使安徽考生放心报考我校,我校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进行了协商,现将协商结果通告如下:

  我校于2018年12月21日将已报考我校艺术类的安徽考生名单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据此统筹安排其中报考安徽省模块五统考考生的考试时间。因此,凡报考安徽省模块五统考的考生务必于2018年12月20日前完成我校艺术类考试报名,未在20日前完成报名而影响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链接:http://zhaosheng.cuc.edu.cn/zs/ShowNews.aspx?id=2014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