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9年高考本科院校网上咨询周6月22日至6月28日举行
2019-06-09
安徽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和《安徽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关于印发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 皖招委〔2019〕1号)以及 “全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等精神,着力解决考生关心、社会关注的问题,切实做好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政策解读、志愿填报、信息查询等服务工作,经研究,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安徽省教育厅信息中心将联合举办2019年在皖普通招生院校网上公益咨询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公益咨询活动栏目设置及活动安排

  在安徽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ahedu.gov.cn)开办“安徽高招咨询平台”,并设立“招生政策”、“招生章程”、“在线答疑”(留言板式、聊天式和视频互动)、“招生动态”和“院校快讯”等栏目。

  今年继续开展网上咨询周和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领导及部分在皖招生院校招生办主任访谈活动。本科院校网上咨询周时间为6月22日至6月28日,专科院校网上咨询周时间为6月28日至7月2日,每日咨询时间段为9:00至18:00。

  二、参加“高招咨询平台”流程与信息发布

  请各在皖招生高校接到本通知后,立即登陆“安徽高招咨询平台”( http://gaokao.ahiyzx.cn),在线提交申请表格,并自行设置用户名和密码。得到到确认后,即可在线提交和修改本校的“院校介绍”、“招生动态”、“招生政策”、“专业介绍”、“招生计划”、近几年在皖招生情况(招生计划、实际录取数、各专业实际录取最高分、最低分和平均分)等信息,并进行在线答疑(留言板式、聊天式)。各高校严格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对在平台上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三、确定招生院校联络员

  参加网上招生咨询活动的招生院校务必确定本校招生办1名同志作为网上咨询联络员,负责本校网上咨询工作。联络员名单、手机、qq号、E-mai等联系方式在线提交。联系人:杨晓伟、卢肖,电话:0551-6911838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