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保送生报名入口(官网)
2018-01-08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2018高校招收保送生工作已经启动,根据报名流程一般为中学推荐的方式进行报名。外国语中学须向高校出具统一推荐函,写明推荐学生名单。经外国语中学统一推荐的考生方可网上报名,参加选拔考试。

  网上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请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bssbm/),进行注册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请下载打印报名申请表,经考生本人签字和所在中学盖章后上传到报名系统(考生需注意上传到报名系统的申请表版本号必须与报名系统一致),其他所有获奖证书和证明材料均须上传到报名系统。(部分学校在各自学校本科招生网报名。)

2018高考保送生报名官方入口

;保送生;高考保送生;保送生报名;2018保送生;2018高考保送生报名官方入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