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在京高校5月份校园开放日咨询活动一览
2007-04-27
北京考试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从部分高校获悉,在京高校在5月份仍有小规模校园开放日和高招咨询活动,在填报志愿之前为考生做最后的辅导。

  北京中医药大学

  北京中医药大学在5月6日8:00—12:00举办校园开放日,各院系的专家、教授将为考生和家长更深一步地介绍专业。北京中医药大学2007年计划招收1800人,在北京地区本专科共招收373人。该校招生负责人介绍,祖国传统中医药学博大精深,考生和家长很难通过普通的招生咨询对专业有一个清晰的了解。开放日为考生解答专业问题的专家全部是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专职教师,学校希望通过专家的现场讲解,使考生更加了解中医药文化及发展前景,合理填报高考志愿。

  据介绍,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园开放日还将开放校内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向考生、家长展示传统中医药文化。届时,还有健康咨询、养生讲座等呈现给考生、家长。

  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西校区(北三环东路11号,中日友好医院南50米)

  北京服装学院

  5月6日(星期日)8:00—12:00,北京服装学院举办高招咨询会。参加的学校有: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印刷学院、北京物资学院、北京信息工程学院、北京机械工业学院、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联合大学。

  地点:朝阳区和平街北口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5月7日(星期一)8:00—12:00,8所市属高校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举办高招咨询会。参加的学校有:北京工业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北京农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印刷学院等。

  地点:大兴区清源北路19号

  北京城市学院

  5月4日至6日上午8:30—12:00,北京城市学院举办校园开放日。

  地点:校本部(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5月12日上午,北航在校内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一次集中咨询机会。

  地点:海淀区学院路37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