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市:2008年各高校招生外语口试时间安排
2008-06-04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外语口试是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口试成绩是高校外语类专业录取新生的重要依据。为保证外语口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推荐:2008各地高校在北京招生面试流程及时间安排

  一、口试范围:

  凡报考要求外语口试专业的考生均需参加口试。

  二、口试时间与地点:

  6月14日(星期六):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都师范大学;

  6月15日(星期日):外交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首都师范大学。

  考生须按《外语口试通知单》规定时间到指定的院校参加口试。

  附件1:考生参加外语口试须知

  1、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各项规则。

  2、凭2008年高考《准考证》、《外语口试通知单》到指定考点报到处报到。

  3、考生进入考场只能携带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兰、黑色)、2008年高考《准考证》、《外语口试通知单》,身份证,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电子辞典、书包、书籍、纸张等。

  4、考生进入考点,要严格按工作人员的安排进行有关各项准备。

  5、考生到报到处领取《外语口试成绩单》后,对照口试通知单认真填写区县(指考生高考报名单位所在区县),口试语种、口试号、考生号、姓名、性别等项内容。

  6、每个考生在备考室按试卷内容准备7分钟,然后随领队进入考场进行口试。

  7、口试时要严肃认真,积极主动回答口试教师的提问。

  8、口试完毕后,立即退出考场,退出考场后不得与未进行口试的考生交谈有关口试内容,不得在考场附近停留或大声喧哗。

  附件2:外语口试地点、联系方式及乘车路线

  一、外交学院

  地址:西城区展览路24号

  电话:68354353

  乘车路线:乘 15、26、101、102、103、335、336、714、732、746、814路在展览

  路或百万庄东口站下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9-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