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2高校招生政策公布 北大清华不减在京计划
2012-04-09
作者:北京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上周末,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三所高校率先开放校园,拉开今年高招校园咨询大幕。本月各高校将集中公布招生政策,陆续开放校园。截至昨日,已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16所高校通过北京城市服务管理广播,公布今年招生政策。虽然今年北京考生再创历史新低,但大多数名校并未削减在京招生计划,有的甚至略有增加,北京考生考取名校的几率有所增加。

  北大清华不减在京计划

  虽然今年北京市高考,考生比去年减少2547人,再创新低,但北大、清华等名校并未因此减招,预计今年考生考上名校的几率更大。

  昨晚,清华大学招办负责人表示,该校今年在京招生计划将超过200人,招生总规模与往年变化不大。

  北大今年招生计划也基本保持稳定,去年该校在京招生计划为256人。北京理科前800名、文科前200名的考生被北大录取的希望很大。

  北师大在京计划招生117人,与去年持平。

  人大招生计划则在去年200人的基础上略有增加。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今年也在京扩招,招生计划为285人,比去年增加10人。

  自主招生 艺考 免费师范生 小语种 特长生 保送生 招飞行员 国防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tim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