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邮电大学2013年"通信基础科学实验班"自主选拔名单
2013-03-19
作者:北京邮电大学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邮电大学2013年“通信基础科学实验班”自主选拔考核工作已结束,经学校招生领导小组批准,下列考生通过北京邮电大学2013年“通信基础科学实验班”自主选拔考核。现将拟确定获“通信基础科学实验班”自主选拔资格的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一周。对公示考生有异议者,请将书面材料邮寄至北京邮电大学纪委办公室(邮编100876)。此外,北京邮电大学还会将名单上报教育部和学生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招办审核公示,同时北京邮电大学会将获得北京邮电大学2013年“通信基础科学实验班”自主选拔资格的学生名单寄送所在中学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考生将获得北京邮电大学2013年“通信基础科学实验班”自主选拔资格。

  北京邮电大学不安排获得“通信基础科学实验班”自主选拔资格的考生签约。取得北京邮电大学2013年“通信基础科学实验班”自主选拔资格的学生,须在2013年6月下旬通过北京邮电大学本科招生网下载“2013年北京邮电大学‘通信基础科学实验班’自主选拔考生信息反馈表”,并在6月底前将填写好的反馈表传真至我校本科招生办公室。传真:010-62283407。

  拟确定获“通信基础科学实验班”自主选拔资格考生公示名单: 

报名号 考生姓名 报名号 考生姓名 报名号 考生姓名
TC0002 王聿正 TC0026 高瑞博 TC0037 宋文博
TC0014 杨睿智 TC0027 柳瑛 TC0038 杨舜禹
TC0019 马嘉悦 TC0028 李宇飞 TC0045 王海岩
TC0020 刘佳航 TC0029 高晓东 TC0046 刘鹏飞
TC0021 王瑞炫 TC0030 赵宇轩 TC0047 夏晨旭
TC0022 林耘森箫 TC0033 谢宇飞 TC0050 张聪
TC0023 朴泽桐 TC0034 王薪宇 TC0051 郑金鹏

  北京邮电大学2013年“通信基础科学实验班”自主选拔考核结果可在北京邮电大学本科招生网上查询(北京邮电大学本科生招生网——快速通道——报名系统)。

  北京邮电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638123419 2018-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