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3年北京邮电大学在全国有36个本科招生专业
2013-04-22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2013年北京邮电大学在全国有36个本科招生专业,招生计划与去年相比保持稳定。

  北京邮电大学今年在京计划招生300人,其中理科专业计划288人,含中外合作办学专业145人,文科专业计划11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计划1人。

  2013年北京邮电大学综合考虑了各省的生源数量、生源质量以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等因素,对全国的招生计划进行了一些调整,比如北京、辽宁、黑龙江等省份的计划有所减少,山西、安徽、河南、四川等省份的计划有所增加。目前,北京邮电大学计划已上报教育部审批,请考生具体以各省高招办公布的计划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jy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