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3年中国人民大学在北京理科一本计划招85人
2013-05-13
作者:刘帆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北京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中国人民大学2013年在北京理科一本计划招85人。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各专业招生人数分别是:法学(3人)、新闻传播学类(4人)、英语(2人)、哲学类(1人)、国际政治(2人)、档案学(1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政务信息管理)(1人)、信息资源管理(1人)、理科试验班(信息与数学)(5人)、工商管理类(10人)、管理科学(1人)、贸易经济(2人)、公共管理类(2人)、劳动与社会保障(1人)、劳动关系(1人)、人力资源管理(2人)、公共事业管理(环境经济与管理)(1人)、环境科学(1人)、环境工程(1人)、资源与环境经济学(1人)、财政学(2人)、金融学(7人)、金融工程(2人)、信用管理(1人)、保险学(1人)、税收学(1人)、社会学类(1人)、经济学(4人)、能源经济(2人)、国际经济与贸易(2人)、统计学类(3人)、化学(1人)、物理学(含材料物理)(2人)、应用心理学(2人)、农业经济管理类(1人)、法语(国际财经传媒,中外合作办学)(2人)、国民经济管理(中外合作办学)(3人)、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5人)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显示,中国人民大学是一所以人文社科为主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被誉为“我国人文社会科学的最高学府”,直属于教育部,由教育部与北京市共建。学校前身是1937年诞生的陕北公学,及华北联合大学和华北大学。1949年12月16日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第十一次政务会议根据中共中央政治局的建议,通过了《关于成立中国人民大学的决定》。1950年10月3日,以华北大学为基础合并组建的中国人民大学成立,成为新中国创办的第一所新型正规大学。

  推荐阅读

2013年北京高考志愿填报入口

2013年北京高考志愿填报有两种方式

2013年北京高考志愿填报本科分四个批次

2013年北京高考网上填报志愿步骤

2013年北京市各区县高校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

高校在京招生计划“缩水” 考名校难度加大

北京2013年高考难度降低 1.3万考生享受照顾加分

近五年一本院校在京录取剩余计划(文史类)

近五年一本院校在京录取剩余计划(理工类)

近年一本院校在京提档线及对应海淀区排名(文史类)

近五年一本院校在京提档线对应的海淀区排名(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