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大冬令营选拔艺术特长生 12月10日报名截止
2013-12-04
作者:北京考试报
关注掌上高考


  从北京大学获悉,“北京大学2014年全国中学生艺术冬令营”活动将于2014年1月上旬举办。学校计划从中选拔30名左右艺术特长生候选人。

  北大艺术特长生招生项目包括舞蹈类、声乐类、管弦乐类、民乐类。2013年12月10日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要登录北大2014年艺术特长生报名系统网上报名,按要求注册、填写并打印《报名表》。12月12日前,考生要把相关报名材料寄至北大招生办。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后,北大将于12月25日左右在学校招生网发布复试(冬令营)通知,考生可凭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在网上查询。通过的考生直接到网上打印复试通知书,凭复试通知书参加冬令营。

  参加冬令营测试的考生要自备乐器,伴奏仅限CD格式,其他格式伴奏(磁带、DVD、MP3、WMV等)不予播放。考试过程全程录像,器乐类艺术特长测试拉帘进行。冬令营期间,北大将组织文化课测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每科100分。

  北大根据考生的专业测试成绩、文化课成绩和各类别需求情况,确定各类特长生候选人,降分标准按照教育部2014年艺术特长生政策执行,最多可降至当地重点线。北大不再向考生颁发等级证书。北大艺术特长生测试成绩不能代替各省级统一组织的艺术特长测试成绩,拟报考北大艺术特长生的考生,要根据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相关规定参加当地省级统一测试,合格者才能作为北大艺术特长生候选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