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艺考深入实施阳光招考工程
2014-02-11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2月9日,北京电影学院艺考在京初试,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副院长姜丽芬介绍说,2014年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报名人数5077人,比2013年增加508人。招收本科人数50人,高职人数30人。考试分初试,复试进行。初试从2月9日开始至2月13日结束,进入复试的学生查询时间为2014年2月15日上午10点在校园网上点击查询,学校也仍然指定的”发榜处”公布,考生也可在现场查询.

  深入实施阳光招考工程

  2014年表演学院招生考试在继续体现公开、公平、公正、阳光、透明原则的同时,更加严格、细致:考场安排上,考官,考生均以抽签形式决定所在考场;考场监督上,从初始开始,考生的考试过程都将全程视频纪录;评分上,考官实行背对背打分,督导组现场督导,学校招生监察组对考试各环节全程监督。

  严格高效选拔,考生、家长减负

  表演学院今年招生考试共分初试、复试两个环节。初试的考察内容为:朗诵(体裁:现代诗、散文、小说,限定3分钟以内)和即兴表演。复试环节为声乐\形体综合会试,台词\表演综合会试,针对今年三试变两试的情况,考试内容会在往年考察表演、台词、声乐、形体的基础上增加口试,主要考察学生对艺术、历史、社会常识的了解和掌握,考试难度加大,希望考生能够放平心态,按照招生简章要求认真准备。

  录取原则方面,专业考试成绩男前8名,女前8名的考生,文化考试成绩达到我校划定的分数线后,优先被录取,其余专业合格考生按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中的文化考试成绩与所在省本科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分数比值排序,择优录取,这也体现了我院既重视考生的专业素质,又重视文化素质的选择标准.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考生

  针对许多考生和家长迫切关注的“老师喜欢怎样的考生”等问题,表演学院院长张辉表示,老师喜欢在考试中表现成什么样的考生,这个并没有确定的标准,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希望报考表演学院的学生不要把表演艺术看成是实现明星梦的跳板,而是把表演当做一生的事业来追求,希望考生用热情、信念、恒心和毅力来对待表演事业。“因为当你真正进入表演行业后,就会发现它并不像想象中那么简单,甚至比其他行业更辛苦,所以一定要真正热爱方能坚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