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关于2014年北影表演学院招生复试的说明
2014-02-15
作者: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
关注掌上高考


  我院将于2014年2月14日晚九点在北京电影学院网上招生报名系统发布初试结果,请广大考生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通过复试的考生,请务必详细阅读本说明,按规定到我院办理复试手续。

  一.凡是进入复试的考生,必须完成网上缴费,并打印复试准考证及《报名登记表》。复试考试时间将在准考证上注明,请考生按照以下规定时间到我院(B楼表演学院)办理复试手续。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按照办理复试手续规定时间执行,严禁迟到,否则后果自负。

考生考试时间

考生办理复试手续时间

21617

215下午130——430

21819日、20

216上午900——1130

下午200——430

22122日、23

217上午900——1130

下午200——430

  二.考生办理复试手续时,务必携带以下材料,否则我院将不予办理。考生所交材料无论参加考试与否,恕不退还。

  (1)北京电影学院网上招生报名系统中打印的《报名登记表》。

  (2)提供考生所在省“艺术高考报名证(含有高考考生号)”的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二代身份证(或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必须为正、反面,且须复印在A4纸一面上)。

  (4)本人彩色免冠一寸照片两张。

  (5)现役军人须持大军区级政治部介绍信原件及复印件。

  (6)报考我院的专业涉及省统考范围的,考生还需提供《艺术专业统考合格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7)办理复试手续时需要现场拍照,必须由考生本人前来办理。

  三.考生参加复试考试当天请提前15分钟在表演学院门前集合,手持准考证及二代身份证等候考务老师具体安排;

  四.上午8:00参加表演、台词考试的考生,请于当天下午1:30在B楼等候参加声乐、形体考试;并于次日上午9:00参加口试;上午8:00参加声乐、形体考试的考生,请于当天下午1:30在B楼等候参加表演、台词考试;并于次日下午午2:00参加口试;

  五. 所有考生严禁携带任何通讯设备进入教学楼,一经发现,将被视为作弊行为,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六.形体考试必须穿着专业练功、紧身运动服及舞蹈专用练功平底鞋;

  七.所有考生一律禁止化妆,不许穿高领毛衣;

  八.参加复试的考生可于3月15日登录北京电影学院官方网站查询表演专业复试考试结果。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

2014年2月14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