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4年北京中医药大学自主招生面试安排
2014-02-28
作者:北京中医药大学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复试报到及考试均安排在北京中医药大学西校区(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1号)进行。

  ◆报到:

  时间: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13:30--16:00

  地点:中医药博物馆一层(届时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博物馆对考生及家长免费开放)

  ◆讲座:

  时间: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16:00—17:00

  地点:1号教学楼前楼三层报告厅(请考生凭准考证进入)

  ◆笔试:

  时间: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9:00--11:00

  地点:1号教学楼前楼三层报告厅及第11、12教室

  ◆心理测试:

  时间: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11:10--11:30

  地点:和笔试地点相同,笔试测试完成后进行

  ◆面试:

  时间: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13:00--17:00

  地点:1号教学楼后楼第15、16、17、18、19教室(面试1、2组在第20教室,面试3、4组在第21教室,面试5组在第22教室备考)

  ◆家长休息室:

  笔试和面试期间,家长可前往中医药博物馆一层报告厅休息

  ◆自驾机动车的考生及家长注意:

  北门(机动车禁止通行)东门(机动车入口)

  南门(机动车出口)西门(机动车出入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