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联合大学2014级新生军训突出反恐防暴主题
2014-10-10
作者:中国教育新闻网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北京联合大学2014级5000余名新生在北京昌平盛华军训基地参加军训。该校创新大学生军训模式,逐步实现了主题军训、双语军训、素质军训。

  近年来,该校在军训中大力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在军训内容、形式和过程中不断融入新理念。该校把时政形势与军训结合起来,将国防教育特定主题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结合起来,2012年和2013年军训主题分别为“海军与国防安全”、“空军与国防现代化”。在今年“反恐防暴与国家安全”的主题军训中,突出武警训练科目擒敌拳、匕首操、反恐防暴综合演练、学生特训营,锻炼学生配合相关部门启动应急预案并紧急处置的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