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2015年海军招飞1月下旬全面检测
2015-01-05
作者:北京考试报
关注掌上高考


  从海军招飞办获悉,2015年度海军在京招飞全面检测将于1月下旬在北京海军招飞检测站进行。

  全面检测内容包括身体检查、心理品质检测、政治考核、文化测试,检测时间预计2至3天。1月26日,北京市考生要到北京市丰台区东大街5号海军招飞办报到。报到前,考生要做好个人卫生,注意洗澡、理发和修剪指甲等。

  海军招飞办有关负责人提醒,参加全面检测的考生要自带日常生活用品,并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本人和父母等家庭成员户口本、入团志愿书及团员证、会考准考证、《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初检预选合格对象登记表》。之前未能参加海军招飞初检的考生,可在全面检测时一次性上站检测,但要登录“海军招飞网”下载填写《海军招飞初检报名表》并加盖学校公章,同时携带以上证件。

  全面检测通过的考生还要参加高考。高考成绩公布后,海军招飞办根据考生高考成绩和心理品质成绩计算出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各省招生计划的130%—150%左右,确定参加定选考生名单。对定选合格考生,从政治考核、体格检查、心理品质、文化成绩四个方面进行全面衡量、综合评定、择优录取。

  海军招飞在本科提前批次(含军事、公安等院校)录取之前录取。已被海军招飞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所报其他志愿学校的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