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理工大学2015年增加热门专业在北京招生
2015-04-05
京华时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昨天(4月4日),复旦大学、北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办相关负责人做客北京城市广播《教育面对面》解读各自的高招新政。

  北理工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东介绍,2015年北理工将增加热门优势专业在京招生计划。2015年将增加车辆工程、机械工程、电子信息、光学、武器系统与工程、工业设计及航空航天类专业的招生数量,这些专业是排在985大学前两位专业。总体占到理工科招生计划的70%以上。北理男女比为2:1。2015年,北理工的中外合作办学会计学专业也会增加招生计划。

  昨天,复旦大学北京招生组组长陈周旺表示,去年复旦大学在多所大学在京减招的情况下,在京招生稳定且实现了扩招。2015年在京招生政策预计不做调整,招生数量保持稳定。据悉,2014年,复旦在京招生计划为37人。陈周旺表示,2015年北京实行新的志愿填报方式,学生可以大胆报考复旦大学,可参考过去5年的分数线,将复旦放在北大、清华之后。

  北航招就处处长马树微介绍,2015年北航在京招生计划大致与去年持平。北航的录取一般提档不退档,以裸分提档,不设专业级差。他建议考生在报志愿时填写“服从专业调剂”,即便无法被报考专业录取,学校会在相近专业中进行调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