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5月16-17日北京六所高校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5-05-14
北京考试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从一些高校了解到,本周末(5月16-17日),6所在京高校将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的6所高校中,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院校今年单独举行;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邀请京内外院校参加;北方工业大学邀请约20所市属高校参加。

  北京大学5月16日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为考生和家长全面、及时地提供北大今年本科招生政策和相关信息。当天,北大还通过网络同时直播招生信息。

  北师大招生办主任虞立红介绍,校园开放日当天,学校招生办、各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就考生及家长关心的今年招生政策、招生专业、往年录取、就业情况等问题接受咨询。同时,学校校史馆、图书馆、体育馆、文博馆、学生餐饮服务中心等场所向考生及家长开放。此外,当天8时30分,学校还在英东学术会堂举行招生信息发布会,介绍学校概况、优势和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政策等。

  校园开放日当天,北理工招生办、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将就招生政策、招生专业、往年录取情况、就业状况等问题接受考生及家长现场咨询。

  北工大招办副主任兰劲华提醒,由于部分学校校园开放日活动安排在同一天,家长要根据孩子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选择参加。参加北工大校园开放日的考生和家长,除了能了解学校总体招生政策外,还可到各学院深度了解不同专业的办学优势、培养特点、招生就业情况。考生还可参观校史馆、本科生创新成果展室等,零距离感受北工大的人才培养特色;考生和家长也可参观学生宿舍,优惠用餐,体验学校伙食。

  校园开放日活动安排

  北京大学

  时间:5月16日8:00—14:00

  地址:北京大学(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参加院校:北京师范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香港大学等近30所

  北京工业大学

  时间:5月16日 8:00—12:00

  地址:北京工业大学(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首都师范大学

  时间:5月16日 8:00—11:30

  地址:首都师范大学北一区(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3号)

  北方工业大学

  时间:5月16日8:00—12:00

  地址:北方工业大学(石景山区晋元庄路2号)

  参加院校:约20所市属高校

  北京师范大学

  时间:5月17日7:30—12:00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广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参加院校: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南京大学、内蒙古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首都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

  北京理工大学

  时间:5月17日8:00—13:00

  地址:北京理工大学中关村校区校园南路(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

  参加院校:重庆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林业大学、长春理工大学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