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语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6月14日
2015-06-13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5年北京语言大学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已经公布,考生可详细查看以下为大家整理的考试时间信息,尽请关注!

  考核程序

  学校成立由职能部门和相关学科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具体负责实施自主招生工作。

  1. 由评审专家组对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名单将在我校本科招生网和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公示。

  2.审核通过的学生需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考核,地点在北京语言大学,时间为2015年6月14日。请学生务必于6月9日至11日期间登录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进行确认并打印准考证,其他事宜请关注系统通知。

  3.专业考核过程全程录像,学科专家名单和面试顺序由抽签随机确定。

  (1)报考外语类专业的学生,参加计算机辅助语言能力综合评测,考察内容为英语和语文知识的综合运用和创新能力。

  (2)报考信息科学类专业的学生,参加学科笔试和面试,笔试与面试的比例分别占50%,考察内容为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知识应用和创新能力。笔试内容如下:

  4.入选学生的认定以专业考核成绩排名,顺序认定入选学生名单及专业。同等条件下参考学生高中阶段课程修习情况和相关成绩、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学生综合素质发展等情况。

  5.入选学生名单报请我校招生工作小组审定后,经我校本科招生网、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和中学公示,报生源地省级招办(考试院)备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