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年北京夏季高中会考5.8万名高中生参加
2015-07-10
北京考试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从今天到7月10日的3天里,本市5.8万名高中生将走进101个考点,参加2015年北京市夏季普通高中会考。

  参加此次会考的考生中,普通高中学生56608人,职技类学校在校生1350人,非在校考生24人。此外,还有21所学校举行自主会考,29所学校举行替代科目考试。

  此次会考,高二年级考政治、生物、历史、地理、物理和化学6科,高三年级考语文、英语、数学、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9科全部会考科目。考试时间除语、数、英3科为120分钟外,其余均为90分钟。

  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要按答题卡上的题号顺序和位置作答,不能超出答题区域;不能更改答题卡上的题号,也不能将写好的答案圈移到其他位置,否则答题无效。考生不能使用涂改液或修正带,可将答错的内容用笔逐字、逐行划一道,然后在错误答案的后方或上方空白处重新作答,同时不要超出本题的答题区域。考生要使用2B铅笔填涂机读卡,非选择题要使用黑色签字笔作答,作图可以使用铅笔。

  2015年会考英语科目听力考试时间为7月10日14时30分至50分,14时25分开始播音预报。开考前5分钟,迟到考生不能入场,并要填写由本人签字的登记表。英语听力考试结束后,迟到考生才可进入本人所在考场参加笔答部分的考试,听力部分不计成绩。考生要提前出门,避免迟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201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