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国农业大学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2016-01-26
中国农业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了加强我校艺术教育建设,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不断提高素质教育水平,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6年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5]11号)相关规定,经教育部批准,2016年我校高水平艺术团继续面向全国招收艺术特长生,具体要求及规定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生源范围

  参加2016年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品学兼优,具有符合我校要求的艺术特长,参加省级艺术特长统考且成绩达到合格及以上,并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测试且成绩达到录取标准的高中毕业生。

  2016年我校高水平艺术团理工类面向全国招生;文史类招生计划仅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浙江、安徽、山东、河南、湖南、重庆、四川、陕西等省(自治区、直辖市)安排。

  二、招生计划及要求

  我校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计划29人,拟签约人数58人,各招生项目拟签约人数如下:

类别 录取优惠政策 项目 拟签约人数
管乐类 降至一本线 小号 2
降低20分 短笛 1
小号 3
圆号 3
长号 2
中音号 2
大号 1
西洋打击乐 1
钢琴类 降至一本线 钢琴 1
降低20分 钢琴 5
舞蹈类 降至一本线 舞蹈 2
降低20分 舞蹈 13
弦乐类 降至一本线 大提琴 1
降低20分 小提琴 2
中提琴 3
大提琴 2
低音提琴 1
民乐类 降至一本线 琵琶 1
降低20分 二胡 2
1
琵琶 1
柳琴 1
唢呐 1
民族打击乐 1
1
戏剧类 降至一本线 表演与主持 1
降低20分 表演与主持 3

  说明:①戏剧类可兼报其他项目之一,其他项目均不可兼报。

  ②录取优惠政策中“降低20分”指高考成绩达到我校在考生生源省份第一批次普通类统招(不含国际学院、烟台研究院相关专业)的最终模拟投档线下20分(含)以内,且不得低于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降至一本线”即降至当地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为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划定的高校艺术团参考录取控制分数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