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6年计划招收优秀运动员20人
2016-02-25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6年计划招收优秀运动员20人,免试入学。

  申请免试入学的运动员要符合2016年高考报名条件。申请人要办理正式招收手续、工资关系在体育系统运动队且工资实行运动员基础津贴和成绩津贴(职业运动员不受此条件限制)。想申请免试入学的运动员要运动成绩优异,满足获指定项目比赛全国前三名、亚洲前六名、世界前八名,或获得足球、篮球、排球、田径和武术项目运动健将称号,或获得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的条件。冬奥会项目优秀运动员优先录取。

  北二外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想要申请免试入学的考生要身体健康,并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所规定的标准。由于学校的专业特点,凡有口吃、嘶哑或口腔有生理缺陷及耳鼻喉科疾病之一而妨碍发音的、有听力障碍者不能被录取。招收免试入学运动员年龄不超过25周岁,对国家有突出贡献的运动员35周岁以内也可申请。运动员要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并有强烈的学习愿望。学校还会对报考英语相关专业的申请人加试英语。

  申请免试入学的运动员要准备好相关报名材料,在3月1日前以EMS特快专递方式一并邮寄或送达北二外招生办公室。申请人要在信封上注明“优秀运动员免试入学申请材料”字样,同时将《2016年优秀运动员免试进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习报名表》和《2016年优秀运动员免试进入高等学校学习审批表》电子版发送到北二外招办邮箱ewzs@bisu.edu.cn。学校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申请所需材料清单及电子版表格可在学校招生网(http://zs.bisu.edu.cn)查询下载。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免试入学的优秀运动员,于2016年9月进入英语、商务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朝鲜语(韩语)、翻译、旅游管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酒店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会展经济与管理、贸易经济(国际文化贸易)、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新闻学、法学、国际政治、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